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学生评教的通知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NO.15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0 】

各二级学院、信息部:

本学期学生线上教学评教工作即将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主体与对象

评教主体:全体学生。

评教对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担任线上教学授课任务的所有教师,教师承担的每门课程每个班级都需要测评。

二、评教组织及实施

1.教务处负责组织实施,检查各教学单位评教组织及实施情况。

2.各教学单位应指派专人具体负责本学院评教组织工作,确保学生评教工作顺利实施。

三、评教时间及要求

(一)评教时间

2020年5月11日——2020年5月17日。

每位学生填好附件1:安徽外国语学院线上教学评价指标(学生),交至学院留存;各院教学秘书汇总好附件2: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师线上教学质量评价结果(学生评),于2020年5月25日前将电子版及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教务处。

(二)评教地点

线上评教。

(三)评教要求

1.全校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与评教。

2.各教学单位应认真组织、督促学生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评教,学生要根据教师授课的实际情况进行评教。

3.因学生参评率不高而影响教师学期教学质量评价结果,由相关学院负责。

附件:1.安徽外国语学院线上教学评价指标(学生)

2.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师线上教学质量评价结果(学生评)

教务处

2020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