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线上教学的说明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NO.8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9 】

全体师生:

按照学校在线教学安排,从2月17日至3学月17日我校开始线上教学。由于网络、平台系统等不确定因素,对线上教学有效开展影响较大。现就以下几点补充说明:

1.我校在线课程目前采用以超星网络教学平台为主,其它网络教学工具为辅的在线教学形式。鼓励做好多种方案选择,在网络在线人数高峰时期,可以立即启用备选方案。

2.建立课程教学班级群信息(QQ、微信、钉钉等之一),督促学生加入课程教学班级群。应急启用课程教学班级群开展在线教学。

3.在线上教学正式上课前,任课教师要至少试行开展1次在线教学,提前检查在线教学条件保障,熟悉在线教学流程。

4.各门课程不必严格按课表约定教学时间组织在线教学,只要不冲突允许师生约定时间,灵活安排在线授课时间段。

5.由于网络、平台系统等原因,致使在线教学开展不到位,不认定教师教学不到位,教师可适时进行补课。

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