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开展在线教学补充通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NO.2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9 】

各院、部:

针对各院部提出的在线教学的有关问题,现通知如下:

1、针对公共课及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在线教学,各院部应视课程具体情况选择建课或选用已有网络课程授课,报教务处备案。各学院教师要充分收集整理网上教学资源,制定学习要求、安排教学进度、布置线上作业、进行答疑辅导等,保证授课质量。授课进度暂时以2月17日至3月17日为第一阶段。通识课程学习进度学生按照学校通知在6月10日前完成均可。

2、各年级本科生网络选修课,后面网络选修课的可以提前选修,通过后教务处计入相应学分。

3、各院部也可以选择现有各平台网络课程做为本学期开设课程的替代课程,并安排教师进行指导答疑。各院部需要用网络课程替换的原定课程需报教务处备案,并向学生公布相关课程信息,做好开课相关准备工作。

4、专科生选学网络课程,由学院确定可以置换的课程并公布。

5、在线教学课程进度总体上第一阶段控制2月17日至3月17日,并控制好学生学习任务总量,不要贪进度忽视教学质量。3月17日后视疫情发展和学校统一布置适当进行调整,如果还要延长开学,教务处将另行发文并安排下阶段教学任务。各学院在安排在线教学时务必重视开学后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衔接,避免两者脱节,影响教学效果。



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