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NO.4 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检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7 】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保障毕业设计质量,根据《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学校将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选题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抽查。

二、检查内容: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

(一)选题是否符合专业培养目标要求。

(二)选题的大小、难易程度及可行性。

(三)选题是否来源于生产实际的应用性问题。

(四)选题的重复率情况。

三、工作安排

2019年12月3日-12月10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对毕业设计选题进行抽查,抽查比例原刚上不低于学院题目总数的30%。

四、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在认真自查和整改的基础上,形成自查情况分析报告,主要包括: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与原因分析、改进措施与整改效果等内容,以切实保障选题质量。

2.12月2日前将“自查情况分析报告”及论文选题清单一式2份报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二0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