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关于2019年日语专业八级(NSS-8)报名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6 】

为进一步贯彻高校日语专业“教学大纲”,促进日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高校外语专业测试办公室于2019年继续对全国高校日语专业高年级阶段(即本科四年级)的学生进行统一测试。

按照高校日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大纲的要求,现将2019年日语专业八级统测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8点30开始。

二、报名资格

1.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的日语专业普通高校在校注册学生。

2.2016年入学的日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三、报名方法

1.辅导员采集、审核学生信息,,准确填写电子版报名信息表(见附件)。

2.辅导员收取考试费用并以学院为单位交至学院财务处。

3.二级学院教学秘书于10月22日前将汇总、核对好的本院电子报名信息表上报至教务处。

四、收费标准

报名费100元/人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数据上报后将与在校生资料进行比对,请各单位严格把关报名资格。

2.按照考试报名须知要求,数据要确保准确,报名数据上报后将不予修改。

3.成绩证书下发后如有遗失不再补发,故要求妥善保管。一旦遗失,可在证书发放四年内由学校出具书面证明后,向测试办公室提出申请补发“NSS考试成绩证明”,超过四年,不再补发NSS考试成绩证明。

4.报名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附件:2019日语专八统测报名表

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