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精品课程建设和移动智慧教学 专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4 】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精品课程建设工作,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广泛应用和共享,不断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经研究决定,我校组织召开精品课程建设、移动智慧教学专题培训会。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0月16日(星期三)14:30;实训中心楼503。

二、主讲人

超星公司培训师。

三、参加人员

1、省级、校级精品课程项目的主持人(共30人,名单见附件)。

2、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三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参赛教师(19项个人参赛,3项团队参赛,名单见附件)。

四、培训内容

1、将我校省级、校级精品课程的课程资源内容上传到学校网络教学平台。(网络教学平台网址:http://aflc.fanya.chaoxing.com/portal)

2、对我校参加第三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的教师实际操作问题进行疑难解答。

五、注意事项

1、省级、校级精品课程主持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务必安排团队成员参加培训,请各个项目组自行提前准备上传网站所需的课程资源材料

2、请各位参赛教师提前准备所需所用的教学材料。

联系人:教务处 杨硕 ;联系电话:0551—68589988

附件1:安徽外国语学院省级、校级精品课程项目负责人名单

附件2: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三届“超星杯”移动教学大赛参赛教师名单

教务处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