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09 】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德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外指委德分委”)和《全国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大纲》的要求,外指委德分委决定于2020年3月13日(周五)举行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考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3月13日(周五)上午8点举行。(考试前另发考试具体时间安排)

二、报考资格与参考对象:

1、2016级德语专业四年级本科学生;

2、2015级参加2019年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未通过的本科学生。

三、报名方式:

1.辅导员采集报名学生信息并准确填写电子版报名信息表(见附件1),教学秘书汇总后于10月15日之前交至教务处。

2.因出国交流而无法按照正常届次报考的同学,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审核通过后,可以正常报考下一个届次的专八考试。具体要求请参见《对因出国交流而错过专八考试的情况规定》(见附件2)。

3.在读研究生可以参加异地补考,具体要求请参见《关于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异地补考的规定》(见附件3)。

4.报名费每人120元。请二级学院以专业班级为单位在财务处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进行缴费,财务处不再收取现金。本次缴费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请学生尽早缴费。考试费汇入上海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测试中心账户后,如有考生因故不能参加考试,报名费将不予退还。

5.严格审核报名资格,考试中心处有学籍比对,已有高校因报名资格审核不严而被停考,请二级学院认真负责,严把报名关。

附件:

1.2020年德语专业八级考试考生报名登记表

2.对因出国交流而错过专八考试的情况规定

3.关于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异地补考的规定

教务处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