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0 】

为贯彻《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5月17日上午10点在我校行政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副校长陈国平主持。

陈国平副校长首先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从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主要任务、基本原则、建设方式、报送条件、报送方式、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接着,陈国平副校长布置了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合理定位,积极申报,并强调申报材料须经专家审阅,真实、规范。

根据我校现有本科专业情况,会议遴选出日语、酒店管理、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法语、市场营销7个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会议决定5月25日,各二级学院提交申报材料,初稿经专家审阅修改后发文上报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