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征文、省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暨教学科研先进单位、优秀个人等评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0 】

11月27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学校召开了2017年度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征文、省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暨教学科研先进单位、优秀个人等评审会议。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和校学术委员会有关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活动,会议由陈国平主持。

本次评审会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评审2017年度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征文,第二阶段评审省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第三阶段评审教学科研先进单位、优秀个人。与会专家对各院部报送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征文、省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申报书以及教学科研先进单位工作总结、优秀个人推荐表等材料进行了认真地审阅,并根据分工逐一进行了点评。优秀征文主要从征文的题目、研究意义、发表期刊质量、查重率等方面进行评选,拔尖人才培育项目主要从项目选题、研究意义、内容论证、前期基础和学术成果等方面进行评审,教学科研先进单位、优秀个人主要从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业绩方面进行比较。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评审,基于质量优先、宁缺毋滥的原则,最终评选出2017年度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征文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优秀组织奖2个;拟推荐2018年省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13项。同时,评选出2017年度教学科研先进单位3个、优秀工作者8人、优秀教师12人。对于优秀征文和教学科研先进单位、优秀个人,学校将予以表彰。(科研处供稿,文/尚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