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0 】

12月25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学校召开了2018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会议。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和校学术委员会有关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活动,会议由陈国平主持。

本次评审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评审推荐2018年度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重点项目5项、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3项,第二阶段遴选立项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为确保项目申报工作严谨规范,科研处事先对各院部报送的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严格的形式审查。与会专家对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认真地审阅,并根据分工从项目选题、研究意义、内容论证、前期基础和学术成果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点评。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评审,基于质量优先、统筹兼顾的原则,最终确定推荐8个重点项目作为2018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同时评审立项15个2018年度高校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

(科研处供稿 文:尚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