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篮球3v3挑战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篮球3v3挑战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我校于3月20日在篮球场举办了“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三届3V3篮球比赛”。本次活动由体育教学部和校团委主办,团委社团工作部承办,球类运动协会、大学生艺术团共同协办,共计14支队伍参赛 。

 

赛前,球类运动协会指导老师纪浩浩表示此次比赛务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公平公正安全的原则,各球员在尽力比赛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问题。随后,大学生艺术团的成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妙绝伦的舞蹈表演,鼓舞了球员们士气!

 

 

哨声响起,篮球被高高抛起,比赛一触即发。比赛双方成员在球场上奔跑起来,不断突破对手防线,熟练地运球,默契地传球、阻拦、截断,成员间团结合作。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全力以赴,越战越勇,彰显了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的观众情绪高涨不断为球员打气、喝彩,气氛活跃。断为球员打气、喝彩,气氛活跃。

                                                                                                                            


    参赛队伍共计14组,在经过14进7,7进4两轮淘汰赛后,“星宇队”、“三个菜小伙队”、“跳跳虎队”、“你说的队”四队进入半决赛。随后的半决赛更是愈演愈烈,经过四场如火如荼、振奋人心的比赛,最终“三个菜小伙队”获得冠军,“跳跳虎队”获得亚军,“你说的队”获得季军。
    赛场有终点,篮球无止境!本次篮球赛赛出了蓬勃朝气,也展现了安外学子自信昂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能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心怀梦想,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撰稿:韦庆雨 审稿:陈振宇)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