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健儿荣获2023年安徽省高校龙舟公开赛(合肥站)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11月2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龙舟运动协会承办的2023年安徽省高校龙舟公开赛(合肥站)在合肥市肥西县紫蓬山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盛大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共22支高校队伍参赛,我校龙舟健儿们劈泼斩浪奋勇争先,在本次比赛中分别获得混合组和公开组两个组别的二等奖奖项。

 

 

 

  本次比赛,我校龙舟队员始终秉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初心,将热爱龙舟运动的热情和团结一心、永不服输的龙舟精神发挥到极致,彰显了安外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同时也传承了中华龙舟传统文化,弘扬了中华龙舟精神。希望我校龙舟健儿永葆初心,继续沉淀,更进一步,勇立潮头!

(撰稿:郜琳星  审稿:马瑞雪)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