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预赛选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2:30,由我校举办的“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主题演讲预赛在公共基础课教学部会议室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公共基础课教学部的积极响应,同志们积极报名参加。4名选手依次登台,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选手们或激昂慷慨,或深情诚挚,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赞颂了身边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高尚师德的好人好事,激励广大教师甘守三尺讲台,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比赛结束后,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副主任张千祥同志宣读了比赛获奖名单,勉励同志们不断砥砺自我,提升核心素养。

王珊珊、马飞老师荣获优秀奖;孙婷婷老师荣获二等奖,王晓佼老师荣获一等奖。

                                                          撰稿人:夏欣琳 审稿人:张千祥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