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田径运动会裁判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019年11月21日至22日,我校隆重召开了2019年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和谐、奋进、安全、团结”为宗旨,公共基础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团结一致,组织得力,准备充分,成果显著:

1、组织编排

本次运动会在学生处主办和公共基础课教学部的承办下,平稳高效地开展。具体的裁判工作由体育教研室负责,体育教研室认真组织落实裁判工作的总体计划和筹备方案,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使运动会的准备和召开工作紧张有序、有条不紊的进行。裁判组在部门统一的安排下,精心选拔裁判员、秩序册编制、整理器材、铅球区域划线、比赛组织等工作。

2、和谐比赛

本次比赛广大裁判员工作认真、敬业负责。虽然工作密度比较大,但是没有听到一个人抱怨,没有一个人离开自己的岗位,所有比赛都根据竞赛日程安排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各组裁判员都尽职尽责,认真执裁和组织好比赛,使整个比赛在安全、和谐、公正、公开、公平的氛围内进行。所有运动员在二级学院领队和裁判员的监督下,秩序良好,文明比赛。

3.全员参与,屡创佳绩

此次运动会得到了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重视和用心参与。运动员奋勇拼搏,为团体而战,屡创佳绩。运动会期间,全体运动员和观众体现了高素质,展现了安外学子的风采。本届运动会共进行了16个大项,37个小项比赛,全校共有408人次参加了比赛,有245人次获奖,有2人次打破1项校运会记录。

撰稿人:昂兵 审稿人:张千祥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