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建辉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 2014-04-11     热度:

2014年4月11日,合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建辉莅临我校,就“民办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肥西县人大主任张志林及部分市人大代表陪同参加调研。省政府督导专员院党委书记汪良发、董事长吴化文、院长洪祥生、院长助理吴汉平等学校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参加了座谈会。

洪祥生院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安外作为中部地区唯一一所普通本科外国语学院,也是我省开设外语语种最多的高校,在涉外经济类、管理类及外语类相关专业上具有较强的实力和鲜明的特色。学校秉承“学兼中外,知行合一”的校训,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服务地方经济,连续多年荣获“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对安外的办学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学校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熊建辉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随着时代进步,经济发展,国家越来越重视民办教育,民办教育的特色、优势、潜力不容忽视,具有强大的生命力,而这种生命力在安徽外国语学院得到了充分体现。民办教育既存在巨大机遇,也面临很大挑战,政府将全力帮助解决办学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此次调研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对于安徽外国语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