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省人社厅专家组检查评估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      时间: 2013-12-18     热度:

12月17日上午,受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派,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周局长一行3人莅临我院,对我院申报“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检查评估。副董事长虞志方、院长洪祥生、副院长张兆玲等学院领导对专家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

洪祥生院长首先向专家组汇报了安徽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业教育及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他说,安外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就业创业双轮驱动,把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中。在前期准备基础上,于今年启动建成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面积达1000平方米,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现首批筛选进驻的13个创业项目,学校免费提供场所和办公设施,安排专职人员进行管理,启动“一站式服务”直通车,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政策咨询、专业指导、创业交流等各方面的服务。

专家组在听取洪祥生院长汇报后,对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对邦尼大学生服务中心等13个创业项目做了具体检查,细致了解其实际运营情况,还查看了上墙规章制度和相关手续资料,对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

洪祥生院长表示,我院将以本次专家组检查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创业孵化成果,提高创业服务功能,为助推大学生创新创业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文/就业指导中心 图/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