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领导关怀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 2013-07-30     热度:

7月29日下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杨建华、主任科员王华维一行来我校调研,并与学校领导干部座谈。

江春书记此行,主要是进一步深入调研全省民办高校改革、发展现状及在前进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障碍,寻求解决办法,同时,对民办本科学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督查。

洪祥生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感谢上级领导和主管部门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解决办法。汪良发书记对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虞志方副董事长、洪增流副院长作了发言。

江春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讲话,对我校的办学成果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些做法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实际对学校的发展进行了分析。他说,安徽外国语学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的合理、细致,他强调,要进一步营造学习气氛;深入学习,认真研读“三个读本”;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发展统一起来,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统一起来,要能解决实际问题。

省政府督导专员、院党委书记汪良发,学院副董事长虞志方,院长洪祥生,常务副院长王杰,副院长洪增流、张兆玲等院领导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