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旅游学院召开2020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来源:      时间: 2020-09-09     热度:

2020年9月8日下午15时,国际旅游学院于国旅楼214教室召开2020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磊主持召开。2020级专升本辅导员与学院行政秘书参加了本次新生见面会。

周磊书记简要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代表学院对全体2020级专升本新生表达了欢迎。在谈到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时,他鼓励在场的全体学生:专升本是大学学习的进一步延续,要抓住在校时间,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在有限的学习时间中,对学业负责,对自己负责。此外,鉴于有些同学专科阶段就在安外就读,周书记希望这些“老生”,要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学,熟悉学校的情况,尽快投入到新的学业生涯中来。2020级专升本新生纷纷表示,要好好利用专升本的学习时间,向优秀的老师和同学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图/文 国际旅游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