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6月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 2020-06-18     热度:

2020年6月17日14:00,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艺传楼205教室召开接收靳津等6人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国际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出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会未安排入党积极分子列会。会议由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邵贤莹主持。

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前,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讨论本次发展对象人选。通过召开群众座谈会、政审、在校学习成绩审核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在对外公示7天的基础上确立发展对象并上报总支,经总支委员会研究通过并上报党委组织部。

大会伊始,主持人邵贤莹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议程。然后,6名发展对象逐一经过以下程序一一进行:发展对象本人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汇报自己取得的进步并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发展对象的两位培养人分别汇报对他们的考察情况并发表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向大会报告对该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其他党员也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发展对象本人进行表态;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经大会工作人员统计,同意接收靳津、徐晓彤、周九妹、杨倩、龙诗曼、黄雯琳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国旅第一党支部书记傅为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继续及时向党支部汇报思想,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会后,国旅党总支副书记周磊代表总支与新接收的6名预备党员进行了谈话,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取按期转正。(文、图:傅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