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3 】

2021年1月12日下午,国际旅游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总支委员以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魏鑫主持。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傅为以及第二党支部书记夏季分别从2020年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工作,支部书记岗位工作完成情况、完成上级党组织部署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整改举措。

总支书记周磊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周书记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这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周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各党支部应确立努力目标,结合本支部的特点积极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提高支部工作的吸引力和针对性。第二,要加强对师生党员的思想教育管理工作,尤其是加强对学生党员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第三,充分发挥好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目前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周书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体共产党员要团结一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学习生活中争做先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撰稿:张美琴;审稿: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