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学习 > 游学纪闻 > 正文

我校赴马耳他美国大学交换学生第三个月学习报告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1-26 】

时光如白驹过隙,本学期转眼已过去一大半了,同学们为期四个月的学习也已接近尾声,已经适应了马耳他的学习、生活节奏,着手准备期末论文和期末考试。

这个月是相对轻松的一个月,因为刚刚结束了期中考试。本月,同学们经历了在国外的第一次全英文演讲,每个人都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从小组讨论到制作PPT,最后的演讲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本月也是同学们第一次在国外欢度万圣节,纷纷感叹欧洲的万圣节氛围非常浓厚。大家画上各种角色的妆容载歌载舞,学校还在餐厅给大家准备了各种万圣节小零食,度过了一个难忘万圣节。

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平时除了社团活动,学校还特地组织大家去参观了马耳他著名的“三蓝”——蓝湖,蓝窗,蓝洞。11月10日,所有学校老师和学生一起去游览了马耳他的另外两个岛——戈佐岛和科米诺岛。

经过三个月的学习,同学们接触并且学到了很多国内课堂中没有的知识,对于大家来说这不仅是一次交换学习,更是一次锤炼自己、开拓眼界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