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留学生欢迎会 迎首批俄罗斯交换生

【作者:陈珊珊 | 发布日期:2024-03-05 】

3月4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首届留学生欢迎会在我校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光、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院长鲍恒、西方语言学院院长汪承平、学生处处长徐桂香、教务处副处长刘勇、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以及全体留学生出席会议。

会前,董事长、校长周之虎亲切地看望了五名留学生,并向她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会议开始后,杨光代表全体师生向留学生们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他表示,我校将竭尽全力为各位同学的学习、生活建立良好的平台。来自俄罗斯彼尔姆国立大学的五名留学生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未来留学生活充满期待。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留学生们被浓浓的安外情所打动。国际交流处杨然为留学生们解读外国人在肥须知以及我校学生相关管理规定,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最后,杨光为留学生们发放了留学纪念校徽,标志着五名留学生正式成为安外的一份子,愉快的交换生活正式开始。

首批俄罗斯籍留学生的到来标志着我校在留学生生源多元化和国际化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进一步的突破。未来,我们欢迎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加入安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