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德商科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作者:陈珊珊 | 发布日期:2023-10-19 】

10月18日下午,我处与西方语言学院联合德国合作院校——比勒费尔德中等企业应用技术大学(FHM)共同组织召开了“中德商科联合培养4+2硕士项目”宣讲会。FHM中国招生办公室负责人郝睿受邀做主题宣讲。我校德语专业教师鲍士月及72名来自德语专业大三、大四的学生一同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为鼓励我校德语专业学生攻读跨专业研究生,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我校与FHM达成友好合作,共同推出“中德商业联合培养项目”。会上,郝睿就该项目的具体内容、项目优势、报名方式及录取条件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更借用往届项目毕业生们的具体案例,生动的向学生们证明了该项目在“外语+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功实践。宣讲会结束后,对该项目充满兴趣的学生表示,本次宣讲会举办得非常及时,为他们未来的升学与就业提供了新的思考与认识。

此次宣讲会是我处践行“学兼中外 知行合一”校训,推动我校国际化交流的举措之一。我处将继续积极开辟发展国际合作,优化项目质量与层次,提升管理与服务效能,奋力推动学校国际化事业再上新台阶。(撰稿:陈珊珊 图片:陈珊珊 审稿: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