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新学期外籍教师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10-02 】

为保障新学期外教管理工作的有序进展,9月27日,新学期外籍教师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光、全体外籍教师和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副校长杨光向外籍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希望各位外籍教师继续努力,为我校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此外,杨光向外籍教师介绍了安徽省、合肥市及我校的概况,指出外籍教师是我校重要的教师团队,我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外籍教师的大力支持,同时向外籍教师提出了在校工作期间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我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外籍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去,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展开、高质量进行。

国际交流处杨然老师介绍2名新入职的外籍教师,并对他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杨然分别从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安全维稳、法律法规、假期出行等方面向外教提出要求,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和《中国出境入境管理法》,希望外籍教师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强化纪律观念,更好地发挥师者为范的作用。

最后,外籍教师就生活工作中的一些困难和对学校的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杨然对外籍教师关心的问题给予解答。

本次会议增进了与外籍教师的沟通,及时解决了外籍教师面临的一些问题,同时把外籍教师管理规章制度落到实处,有助于增强外籍教师的归属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