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合作 新起点 — 我校与泰国清莱皇家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作者:陈晨 | 发布日期:2023-05-11 】

2023年5月11日我校与泰国清莱皇家大学就合作办学意向召开线上会议。国际交流处处长祁元教授与泰国清莱皇家大学中国事务中心主任李小琴、泰国清莱皇家大学中国办公室项目负责人杨春燕就双方开展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泰语教研室主任李雪梅和国际交流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祁元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和我校目前对接收对方学生来我校交换学习的基础条件,并希望基于两校所设专业将交换生项目作为双方合作的切入点。

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李小琴主任介绍了清莱皇家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希望合作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小琴邀请我校领导在合适的时间去清莱皇家大学考察访问,以促进两校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本次视频会议增进了彼此了解,对开展两校合作与交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我校国际合作办学开辟了新的路径。

(撰稿:陈晨 图片:陈珊珊 审稿: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