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班牙安徽省同乡会会长齐政友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陈晨 | 发布日期:2023-04-07 】

4月7日上午,杨光副校长在行政楼二楼贵宾室会见了来访的西班牙安徽省同乡会会长齐政友及其随行人员西班牙安徽省同乡会副会长李玉虎、西班牙安徽同乡会副会长兼君和国际律所中国区总监李想、安徽工业大学国家队击剑队体能总教练刁节培。参加会见的还有省委统战部侨务工作处副处长黄礼杰、我校学生处处长徐桂香和国际交流处处长祁元教授。

杨光副校长对齐政友会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谈中杨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共同推进西班牙赫罗纳大学和阿尔卡拉大学与我校的合作,进一步探讨合作办学模式,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齐政友会长向杨副校长介绍了西班牙安徽省同乡会的情况,表示将极力推进西班牙赫罗纳大学和阿尔卡拉大学与我校的合作,并愿意将我校学生介绍到西班牙实习、就业,为我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为国际合作办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推进了我校与西班牙赫罗纳大学和阿尔卡拉大学的合作进程。

(撰稿:陈晨  审稿: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