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交流处召开外籍专家联络员工作会议

【作者:杨然 | 发布日期:2022-11-11 】

为了促进我校外籍专家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国际交流处于2022年11月10日下午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外籍专家联络员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外籍专家联络员和国际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

会上,国际交流处处长祁元教授首先与全体联络员老师重温了联络员在教学管理和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强调了联络员工作在对外籍专家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肯定了长期以来所有联络员在联系外籍专家的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赞扬了他们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并鼓励大家为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履职尽责,为我校外籍专家联络员管理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其间,联络员老师们还就如何提高外籍专家线上授课教学质量和有关教案、教材等材料电子存档等问题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外籍专家联络员是我校教育教学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有生力量,我们相信联络员老师将在我校持续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撰稿:杨然 图片:曹昊宇 审稿: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