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学生海外交流访问项目宣讲会

【作者:曹昊宇 | 发布日期:2022-06-02 】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与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学生海外访问交流项目的宣传工作,让更多学生了解并积极参与该项目,国际交流处于5月25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放映厅召开了里贾纳大学学生海外交流访问项目宣讲会。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翟艳、里贾纳大学校方代表崔彤珊以及全校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翟艳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开展的与海外优秀院校的合作项目。她表示,国际交流处一直致力于给安外学子搭建海外学习交流平台,我校一直支持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海外访问与交流项目,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

随后,崔彤珊借助幻灯片介绍了加拿大的风土人情以及里贾纳大学的学科设置并详细的介绍了此次交流访问项目的选拔标准、入学时间、日常开销等信息。又通过两段视频生动的向同学们展示了校园内的基础设施以及学生公寓的环境。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加深了学生对于交流访问项目的了解,激发了更多的学生参与海外交流访问项目的热情,鼓励了更多的同学“走出去”,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