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与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举办合作办学意向沟通会

【作者:曹昊宇 | 发布日期:2022-05-26 】

5月18日,我校同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就合作办学意向召开线上会议。管理与科学大学中国区域办事处处长Jenny Chen Jie、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翟艳,以及两校其他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管理与科学大学代表Jenny Chen女士通过一段英文短片介绍了管理与科学大学的专业、国际排名以及社会贡献等方面。后Jenny女士借助幻灯片详细地介绍了校内基础设施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度的讨论。讨论的内容围绕合作办学的专业以及模式展开。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翟艳表示,基于两校已开设的专业和国家现行的政策,希望双方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采取“4+0”的模式进行办学。管理与科学大学代表对此表示与MSU的视觉传达与市场营销专业在课程设置方向十分契合。在友好而又热烈的氛围中,两校初步达成申报合作办学项目的意愿。

随后,Jenny女士又介绍了该校博士定制班的细节。副处长翟艳向对方询问了许多我校老师十分关心的问题,Jenny女士一一给予了回答。Jenny就讨论的问题详细地介绍了该校博士定制班的申请标准、就读专业、毕业标准以及马来西亚现行的留学政策等

据悉,两校将在六月初签订合作备忘录,从而为双方在合作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两校将紧密合作,早日促成合作办学项目落地,为我校的合作办学谱写新的篇章。

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Management and Science University),简称MSU,创立于2001年,是一所马来西亚的私立大学。管理与科学大学座落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首府莎阿南市。管理与科学大学是一所综合型大学,院系设置分别有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企业管理和专业研究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医学院、教育和社会科学学院、创意艺术学院、研究生院(硕士及博士专业)、企业管理研究生院。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600名,QS亚洲大学排名14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