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俄罗斯彼尔姆国立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

【作者:曹昊宇 | 发布日期:2022-05-16 】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与俄罗斯彼尔姆国立大学交换生项目的宣传工作,让更多俄语专业学生了解并积极参与该项目,国际交流处于5月11日下午在西方语言学院院楼205教室召开了彼尔姆国立大学交换生项目宣讲会。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翟艳主持宣讲,西方语言学院俄语专业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翟艳副处长通过一段俄语宣传片让学生们了解了彼尔姆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又借助幻灯片详细介绍该校的基础设施、学科设置、国际排名等,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交换生项目的交换模式、个人学习要求、日常生活开销等基本信息。最后通过讲述多个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阐述了参加交换生项目的益处。她表示,一段丰富的交换生经历不仅有利于开阔视野,培养独立自主学习和生活的能力,还有助于提高外语水平,积累更多的知识,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未来的就业竞争力。

1B549

随后进入答疑互动环节,翟艳针对学生提出的海外学习生活的问题逐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让学生们对此次交换生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交换生项目宣讲会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出国交流信息,也鼓励了更多的安外学子努力学习,走出安外,迈向国际。(撰稿:曹昊宇 图片:曹昊宇 审稿: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