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外籍教师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3-04 】

为保障新学期外教管理工作的有序进展,2022年3月3日下午1:00,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外籍教师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外教活动中心圆满召开,全体外籍教师(海外外教为视频会议)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外教管理员杨然介绍新入职的外籍教师,并对他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杨然分别从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宿舍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等方面向外教提出要求,她强调,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如果需要离开安徽省,务必按照校疫情防控办的规定,提前向国际交流处履行报备手续。

此外,为准确把握和了解外教寒假期间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新学期开学后思想政治工作,我处举办了思想动态座谈会,针对“北京冬奥会”和“疫情对工作和生活的影响”两个议题,外教们纷纷阐述观点和分享经历,这有助于了解外教的真实想法,走进他们的生活。

本次会议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外籍教师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外语教学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