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西班牙交流项目宣讲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3-04 】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2022学年西班牙交流项目的宣传工作,让更多西语专业学生了解并积极参与该项目,我处于3月2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放映厅组织召开西班牙交流项目宣讲会,约8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西班牙交流项目的概况,并说明该项目在我校的发展及意义,同时明晰目前出国学习关于签证、入境防疫、机票购买等政策,随着疫情常态化发展,各校的交流项目已正常开展,有意向的学生可以积极参与。

随后通过视频方式与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校方代表王怡芸进行线上连线,王怡芸通过两段宣传片的播放与讲解,向同学们展示了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校园风貌、西班牙多彩的留学生活以及参与过该项目学长学姐的亲身感悟。同时借助PPT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包括入学时间、课程设置、申请条件、后期流程等。让同学们对该项目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最后进入答疑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并积极与同学们沟通关于海外学习的想法和需求,给出中肯意见。

本次宣讲会让我校西语专业学生了解并接触到了更多的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不仅调动学生“走出去”拓宽视野的积极性,也为学生未来方向给予指导和支持,激励其努力向前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