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外籍教师代表JANNIK WESTERBOER参加“青春引领共赢——优秀在华外国青年知皖行”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2-13 】

12月7日,由团省委、省外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共同主办的“青春引领共赢——优秀外国青年知皖行”活动在合肥、铜陵两地举行,我校外籍教师代表JANNIK WESTERBOER与20名来自全球各国的外籍教师、专家、企业家及留学生一起,共同参加了为期4天的学习交流之旅。

期间,JANNIK在合肥、铜陵两地实地参访生态农业、教育科技、非遗文化、乡村旅游等业态,并与外国优秀青年交流联谊。JANNIK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收获颇丰,他既结识了来自全球各国的优秀青年,又领略了安徽的大好河山,更重要的是,他对安徽省的历史和前景有了更为丰富的认识。与此同时,JANNIK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以饱满的活力与热情充分展现出我校的精神面貌和学风建设,有利于提升我校在皖的影响力。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向优秀外国青年展示安徽优良的创业环境、积极的科创氛围、厚重的历史文化、蓬勃的发展动力和良好的未来前景,引导优秀外国青年知皖爱皖,助力“三新一高”和“三地一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