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外籍教师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30 】

为保障新学期外教管理工作的有序进展,2021年9月29日和30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外籍教师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楼境外人员管理服务站圆满召开,国际交流处全员、全体外籍教师(海外外教为视频会议)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外教管理员杨然介绍新入职的外籍教师,并对他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她分别从疫情防控、意识形态、个人安全以及新学期教学和补课工作等方面向外教提出了要求,强调十一假期非必要不外出,共筑疫情防线。随后,她带领外教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安全维稳工作的通知》,外教们纷纷表示会按照学校的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育教学工作。

副处长翟艳在海外外教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时刻关注海外疫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保证线上教学的质量。此外,她也对外教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给出了相关解答。

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不仅树立了外籍教师的工作信心,增强工作激情,更为我校外教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