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交流处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14 】

为深入开展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国际交流处于6月10日下午13:20在行政楼境外人员管理与服务站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的学习,国际交流处全员、全体外籍教师(海外外教为线上学习)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副处长翟艳做了简要的开场,并强调了本次学习的重要性。紧接着,国际交流处外教管理员杨然逐条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中的各项规定,为外教解答规定中的一系列问题,她指出,我国尊重在中国境内的外国人的宗教信仰自由,但信教外教不得在课堂上宣传和进行其他传教活动,外籍教师纷纷表示已深刻了解各项规定,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落实。此外,海外外教以线上学习的形式圆满完成本次学习活动。

通过“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外籍教师的法律意识,使信教外教在思想上引起了高度重视,法律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为我校宗教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