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外籍教师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0-29 】

 

为做好疫情特殊时期我校外籍教师队伍的管理和服务工作,2020年10月28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外籍教师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楼境外人员管理服务站召开,国际交流处全员、全体外籍教师(海外外教为电话会议)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处长翟艳致辞欢迎全体外教迎来新学期的开始,希望大家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配合好国际交流处的各项工作。在愉快的氛围下新老外教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交流。

随后,国际交流处外教管理员刘佳就外教新学期教学和补课工作、疫情每日健康汇报、疫情期间出行报备、宿舍用电安全、外教宗教信仰安全风险等问题向外教作出说明并提出相关要求,对外教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给出了相关解答。

      在防范疫情特殊时期召开的新学期外教工作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学期在皖外教到岗及时,海外外教线上开课,全员秩序井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