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安徽外国语学院外教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6-02 】


5月29日下午,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安徽外国语学院外教管理工作会议,第一副校长汪良发,东语、西语及大外部主要负责人,人事处相关人员,国际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翟艳主持。

会上,汪良发指出,外事无小事,外教问题一直是学校外事工作重点。尤其是疫情期间,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外籍教师给予高度重视。因此,相关教学院(部)及国际交流处要协调配合,职责清晰,步调一致,把外教管理工作做细、做好。

随后,翟艳再次重申《安徽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管理办法》中涉及教学院(部)外教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明确职责。其次,由于外教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综合外教年度考评、教学评价、工作配合度等方面,与教学院(部)商讨,最终确定续聘外教人员名单。此外,针对教学院(部)提出的外教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沟通。

最后,汪良发指出,外教是学校外语教学办学特色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学校国际化工作不可忽视的重要一环,因此,外教工作要做细做好,稳中进取。各部门要互相配合,使学校国际化道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