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马耳他美国大学来华交换生项目协调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4-28 】


为做好马耳他美国大学来华交换生课程、活动安排工作及接待工作,2019年4月24日上午,由国际交流处牵头相关学院和部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马耳他美国大学来华留学生项目协调会。副校长陈国平、艺术与传媒学院执行院长牛芳芳、团委书记程欢、总务处副处长方小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翟艳、西方语言学院教学秘书郑琼、国际经济学院教师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翟艳首先介绍了相关二级学院及部门需要配合的工作,并与国际经济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商定了课程计划及教师配备方案,方小风表示总务处将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郑琼表示西语学院将提前选定优秀学生担任来华交换生的联络员,程欢表示团委将与中华文化协会合作为举办如画脸谱、包饺子等在内的文化类活动,丰富交换生们的学习形式。

    最后,陈国平作出指示,马耳他美国大学交换生项目是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点项目,也是我校第一次正式接收国际交换生来校学习,各相关学院、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好交换生的到校各项安排工作,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留下良好的印象,为安徽外国语学院“引进来”工作书写良好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