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WAT)报名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8-29 】

一、项目简介

Work and Travel USA (WAT)即“大学生暑期赴美工作旅游”项目是美国国务院为促进美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相互交流、相互理解而推出的一系列文化交流项目之一。在校大学生将有机会在暑假期间通过该项目申请J1签证进入美国参加一个带薪的临时工作,并可在工作之余自助旅游,以体验真实的美国。

该项目在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已经成功实践近50年,近几年每年都有十余万名国际大学生参加,该项目于近几年进入中国大陆地区并迅速发展,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在美国官网可以查到:http://exchanges.state.gov/

二、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校学生(18周岁以上,专业年级不限);

2、希望了解美国生活,敢于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兴趣者;

3、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

4、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英语交流水平达到项目要求,(英语听力、口语测试要求相当于CET4水平);

5、自主能力强,能较快适应新环境;

6、身体健康,性格开朗。

三、报名流程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2月

请在“文件下载”栏目中下载并填写项目报名表,提交给辅导员或国际交流处。

四、申请流程

五、联系方式

赵老师 13966657624

郭老师 13856996905

地点:各班辅导员处或安徽外国语学院招办楼1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