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赴美实习 > 正文

大学生赴美社会实践项目介绍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1-22 】

项目介绍(Summer Work & Travel USA)

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美国国务院教育和文化交流司指定的官方文化交流项目,旨在通过暑期的赴美工作旅游,外国学生可以更多地了解美国,亲身体验美国文化并进行交流。此项目已经在欧洲、美洲、亚洲等地区和国家成功的运作了有38年的历史。

此项目为中国的大学生提供与世界其它地区大学生一样的机会,利用暑期实习开阔眼界。增强与外界交往的能力,体验独自生活和工作的乐趣!为同学们安排的工作大部分是在商店、旅店、餐馆以及度假胜地,同学们一定会对这次异国之旅拥有特别美好的记忆!

项目办理机构是经美国国务院授权的。全权办理外国学生赴美工作旅游项目机构,庞大的一整套系统为学生提供全面、到位的服务,使学生领略国际间的距离是如此的接近。

项目特色

项目安全可靠有保证

该项目是美国国务院教育和文化交流司指定的官方文化交流项目,安全有保证;此外,大使馆的签证把关再次保证了该项目的合法性与安全性。

提高英语水平

地地道道的纯美语工作和生活环境,让你整个暑假浸泡在英文的氛围中,对于英语语言的提高不言而喻。

培养工作能力,丰富个人经历,为增加以后就业奠定竞争优势

愈演愈烈的就业压力,使得大学生都在不断地提高自身的价值,通过美国实习培养工作能力,丰富个人经历,为将来就业竞争增添有力筹码。

培养独立的生活能力,做闪耀的人际明星

生活将由自己打理,与周围同学朋友的和谐关系将会为你带来心灵的共鸣。

宽容理解他人,感恩父母之情

独立工作生活的时候,对他人宽容理解,也将能体会到父母的含辛茹苦,激发自己的感恩情怀。

获得良好签证记录

良好的美国签证记录,定将为你将来出国留学或者工作带来意想不到的方便。

考察美国大学

对于有志赴美深造的学生,参加此项目后,可以利用闲暇时间,参观考察美国大学,为将来继续深造提供第一手资料。

结交世界朋友,拥有全球目光

与美国及其他国家的人们一起工作生活,广泛结交来自世界的朋友,扩大视野,拥有纵览全球的目光,培养自己新时代的大世界观。

赚取相当的工资

在获得境外工作经验的同时,还可以赚取相当的工资,减少了家庭的经济负担。

申请资格

年满18-24周岁的在校大学生

根据美国项目法案要求,所有项目申请必须是全日制的在校大学生,包含本、专科及研究生。

品学兼优,经过学校审核推荐

学校对于学生的综合表现评估应该是最为科学的,因为我们非常重视并尊重学校意见,热烈欢迎学校推荐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到该项目中来。

良好地英文能力,并通过项目的考核评估

项目的参与者通常要在美国独立工作生活2-4个月,因此基本的英语会还能力是必须的。报名后我们会组织安排考核,只有通过综合评估的同学才可以真正参与到项目中来。

工作努力,任劳任怨,有责任心

任何用人单位都青睐那些工作勤恳努力,任劳任怨,富有责任心的员工,同时,这个项目也是我们向世界展示中国新时代大学生风貌的窗口。

工作积极上进,对美国文化饶有兴趣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那些对美国文化和生活充满好奇与兴趣的同学,一定会带着满心的期待与兴奋之前探险美国,那么他们就一定能通过这个项目,收获美好的经历与回忆。

组织方介绍

北京睿思太博公司是达骊教育集团旗下教育培训机构,拥有专业的教育咨询顾问团队,致力于提供企业定制内训、大学生职业化培训、学习型人才养成等服务。2008年推出赴美Summer Work & Travel USA项目。公司整合教育集团的社会资源,优先为集团所属院校提供教育培训项目的增值服务。

实习学生风采

2012年暑期我院各专业共有20名学生赴美实习,现在他们都已顺利完成实习项目,返校继续学习。同学们都表示此次旅程非常愉快,收获颇多。

10级国际金融 侯卓远

11级商务英语6班 孙玥

10级市场营销 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