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喜迎党代会】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部署会
2018-11-13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部署会。省政府督导专员、院党委书记燕贵忠,副院长汪良发、陈国平、张胜芳,院长助理童祖芬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汪良发主持。

燕贵忠在工作部署会上指出,学院各级党组织一方面要充分认识“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推荐工作,选好配强党委、纪委班子,为科学谋划学院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大力营造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另一方面,要坚持标准,按照规定程序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三轮推荐工作。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按照“好干部标准”组织好推荐工作,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的硬”的党员干部推荐上来;再一方面,要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纪委、中组部有关严肃换届纪律规定要求,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讲纪律,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地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保证推荐工作健康顺利进行,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汪良发在会上强调,这次会议既是筹备工作布置会、推进会,又是党代会召开之前的再动员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推荐工作是开好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基础,更是贯彻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实践。二是要坚持原则,按要求做好推荐工作,要吃透精神,严把推荐条件,把真正符合标准的人选推荐出来。三要增强责任心,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推荐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四是把党代会的召开和学校迎接“合格评估”工作紧密结合,“抓好党建促发展”,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为安外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勇对“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办法进行了解读,重点说明了开展推荐工作的具体程序和工作要求。(党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