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校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扩大会
2022-11-04   审核人:   (点击: )

11月3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207会议室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红月,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童祖芬,常务副校长、教务长薛照明,副校长张晶、高茜,校长助理赵香飞,全体党委委员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王红月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等。

周之虎作中心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理清思路、科学谋划,充分发挥民办学校的体制机制优势,认真研究和规划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高质量发展,坚守使命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王红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她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制定总体方案。要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落实,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以上率下,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抓好工作统筹。各基层党组织和各部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安全稳定、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三是要推动学用结合。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最新要求,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研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办学治校各环节,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的各个方面,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图片:桂雅璇 审稿:刘沪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