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召开

部分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座谈会

2020-12-01   审核人:   (点击: )

11月30日,省委教育工委在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部分高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座谈会,讨论修改《安徽省民办高校督导专员履职情况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李方泽主持,10所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参加。

座谈会上,10位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围绕《安徽省民办高校督导专员履职情况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庆承松就如何充分发挥民办高校党组织负责人督导专员的作用,提出两点意见: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在办学治校过程中加以贯彻落实。二要不断规范办学行为。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党对民办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切实维护民办高校和谐稳定,努力促进民办高校更好地发展,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张尔桂、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一级调研员朱晓明就有关问题做出说明并提出意见。

(撰稿:张影 审稿:张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