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0-04-25   审核人:   (点击: )

为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4月24日下午,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作动员讲话,校长周之虎主持会议。

燕贵忠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总体目标、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四个方面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总体目标是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进一步引导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不断加快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步伐。

燕贵忠强调,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年报年检等反馈意见的整改一并推进,进一步在推深做实、深化拓展上下功夫。要以赵正永、张坚、王键、耿金岭案为镜鉴,结合调研和各类评估督导检查反馈意见,做到“四对照四检视”。一是在政治上对照,检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二是在工作上对照,检视担当尽责、敢于斗争、攻坚克难方面的差距;三是在管理上对照,检视恪守法纪底线、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干部方面的差距;四是在作风方面对照,检视党性修养、群众立场、抓落实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差距。

就学校如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燕贵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紧压实责任,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确保抓实抓到位;二是强化督促指导,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有针对性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措施,避免“大水漫灌”“雨过地皮湿”,突出实际效果;三是弘扬严实作风,坚持“三严三实”,扎实推进“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常态化。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抓好学校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意志,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推动我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努力在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周之虎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按照会议提出的要求,围绕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有力有序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把握好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四联四增”、“六个警醒起来”、“四对照四检视”和边查边改,把每一个环节、每一个规定动作做实、做好、做到位,确保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警示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撰稿:张影核稿:张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