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第三验收组

来校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

2019-12-31   审核人:   (点击: )

12月30日,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省委教育工委标准化建设第三验收组组长、合肥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华银峰,联络员、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调研员任启飞,宿州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彪,合肥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干部张瑜婷一行4人来校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校党委书记燕贵忠,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验收。

验收前,在行政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校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汇报会,燕贵忠代表学院党委对省验收组各位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基层党组织设置、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的组织生活、党组织创新作用发挥途径、工作机制、工作保障等情况向验收组作了简要汇报。验收组按照要求,围绕七方面标准化建设指标,调阅党委相关材料,详细了解我校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中的主要做法、成效和特色,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等硬件设施,重点了解党组织在开展“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工作、党组织作用发挥、党费收缴管理、经费保障等方面落实情况,逐一对标,深查细照,逐项细致地进行了验收和指导。此外,验收组随机抽取了我校国际旅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进行实地走访、查阅工作台账。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根据验收工作要求,本次验收结果不进行现场反馈。我校党委将以此次标准化建设验收检查为契机,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继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为把安外建设成为在省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外语优势明显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撰稿:王福娟 核稿:张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