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12-03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日,我校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燕贵忠出席并讲话,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张勇主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502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燕贵忠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各方面准备充分、组织有序、配合有力,大家收获满满。燕贵忠要求,广大学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入党初心、发挥模范作用。他指出,各位学员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坚持勤学不辍,不断加深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淬炼党性修养,切实发挥表率作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奋发有为,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做忠诚担当的接班人,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

在结业典礼上,马慧慧、傅钰、靳津3位优秀学员代表为大家分享了本期党课学习心得。燕贵忠和张勇为三十四名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撰稿:王福娟 核稿:张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