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校举行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11-21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0日,我校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代表学校党委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党校培训机会;二是希望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三是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成。

燕贵忠指出,为了引导大家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帮助大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党性修养,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学校组织了这期培训班。他希望学员们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夯实思想基础,自觉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广大学员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以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张勇主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50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国经学院庾欣等3位学员代表发言,阐明入党动机、表明学习立场、并希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王福娟 核稿:张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