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1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0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党委委员张勇、刘沪娣、戴艳云,财务总监王杰、校长助理张同利参加会议,会议由燕贵忠主持。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相关内容。

燕贵忠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全会作出的决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燕贵忠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决定》的重点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燕贵忠强调,学校要以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健全完善学校内部管理制度。要把学校的规章制度内化为师生员工自觉的行为规范,使学校每项工作都有章可循、有法可依,用制度保障学校的人、财、物等重要领域的管理更加规范;用制度保障教育教学管理基本规范;用制度保障师资队伍建设;用制度加强文明校园建设;用制度提升学校文化品位;用制度保障民主管理和依法治校。要坚持一手抓制度完善,一手抓制度执行,进一步优化学校内部管理流程、细化管理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撰稿:程绚丽 核稿:刘沪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