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       

2019-11-10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各项工作,11月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校长周之虎,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高茜,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董毅,财务总监王杰出席会议。全校行政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联络员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副校长汪良发主持。

校长周之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事关学校生存发展和每位师生员工切身利益;是学校提升办学内涵的内在要求;是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必要途径。距离正式评估还有2天,学校召开本次动员大会,旨在让全校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提振精神,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

最后,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最诚恳的态度、最细致的作风、最精彩的展现、最饱满的状态,将安外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给专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