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公室
· 关于2023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10/30      · 关于2023年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28      · 关于2023年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9/01      · 关于2023年7月-8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2023/07/06      ·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3/06/29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文件制度 
 理论学习 
 基层风采 
 党校工作 
 组织工作 
 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评估做贡献”

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成果交流会

2019-10-26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5日,我校“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评估做贡献”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成果交流会在行政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燕贵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是一个有机联系的整体,环环相扣、相辅相成、互相衔接。“大学习”是基础和先导,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重要内容,提高意识、加强理论武装,有利于引领讨论和落实;“大讨论”是观念碰撞,通过对讨论加深理解、在更大的范围内凝聚共识和合力,反过来促进学习,有助于推进落实;“大落实”是结果,通过落实,能够更好促进学习与讨论。他强调,虽然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但“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是一直要坚持下去的。他希望大家将大学习、大讨论的成果用于落实评建各项工作,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并为学校科学、可持续发展,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交流会上,张立志、毛浩然、周磊、王肖刚、任良耀、满德慧6位二级学院党总支专职书记、副书记分别交流了各院系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学校党委、行政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参加活动成果交流会。(撰稿:王福娟 核稿:张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